close

唉......

我討厭女人的猜疑心

就好像被刻了甚麼印記在身上一樣

除非你把肉給割掉

不然一輩子都仍存在

我終究不是大聖人

雖然有人說

不要去記住別人對你的不好

只要去記住別人對你的好

可惜......

我沒有這麼大方....

或許我原諒了

或許不介意了

或許淡忘了

可是還是可以在突然當中又想起

如果讀書也可以這樣永遠不忘就好

人...

希望怎麼樣的付出

就可以得到怎麼樣的回報

認為別人怎麼對你的

你就要怎麼去回敬給他

但這些事情...

真的這麼容易就做得到嗎...

好像不是......

或許我的磨練還不夠....

或許時間過得不夠久......

我希望我總有一天可以真正的完全的駕馭自己.........

別讓情緒埋沒了自己的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